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媒称索尼委托FBI调查游戏机用户信息泄露事件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1日 19: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环球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报道,据日本共同社5月1日报道,日本索尼公司5月1日透露,针对家用游戏主机PS3的网络平台可能泄露最多7700万用户的个人信息一事,公司已经委托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展开调查。虽然最多可能有1000万张用户信用卡信息遭到泄漏,但索尼称“现阶段并没有发现信用卡信息被盗取的痕迹”。

  索尼当天就此问题首次召开记者会,索尼副社长平井一夫向用户致歉称:“给大家添了很多麻烦,我深表歉意。”

  目前索尼已经暂停了该平台的网络游戏服务。平井称,将在确认所有安全措施到位后,于近日分地区逐步恢复这些服务。届时,索尼将会向用户免费提供部分游戏内容以示补偿。

  关于用户的信用卡信息可能被盗一事,平井解释称,“没有证据显示信用卡信息被盗,但也不能说没有被盗”。而关于索尼今后的发展战略,平井表示,“网络战略是索尼集团的最重要战略,今后也会继续加以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