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吉林酒店起火10人亡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2日 04: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5人受伤 初步判断为楼梯间失火

  新华社电(记者 郎秋红 姜明明)5月1日凌晨3时30分许,吉林通化市东昌区如家快捷酒店失火。经过消防官兵30余分钟全力扑救,到4时多,大火被扑灭。截止到1日9时,已有10人送至医院后因窒息经抢救无效死亡。3人重伤,暂无生命危险;另有32名轻伤者正在医院进行救治。失火现场已经过5次全面彻底搜救,未发现新情况。

  据吉林省通化市委宣传部提供的材料介绍,经初步判断,如家快捷酒店的火灾是由于楼梯间失火,浓烟上蹿,造成该酒店入住的部分人员伤亡。

  火灾发生后,通化市委、市政府召开紧急会议,就此次事故的善后处理工作作出全面安排,成立处置火灾事故领导小组。目前,各项应急处置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火灾原因正在深入调查之中。

  通化市委、市政府和东昌区委、区政府领导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挥救火,同时迅速启动应急预案,要求迅速控制火情,全力抢救伤者,调查失火原因,全面做好善后工作。经过消防官兵30余分钟全力扑救,大火全面扑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