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罗尔斯罗伊斯拟取消外国高管任命限制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2日 11: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2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英国航空航天及防务公司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有史以来将能首次任命外国人担任公司总裁或首席行政官。该公司将在本周五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就取消有关限制外国人担任公司高管的规定进行表决。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英国政府已表态支持罗尔斯罗伊斯改变旨在防御被外资收购的政策。

  9年前,英国政府取消了一项有关防止外国投资者控股罗尔斯罗伊斯或BAE Systems的禁令,但保留对外国投资者的个人持股限制,并要求CEO、执行总裁等大多数高管必须是英国人。

  该人士称,罗尔斯罗伊斯已就更改高管任命限制讨论了一段时间,并已在年会举行前通知投资者相关表决细节。

  罗尔斯罗伊斯拒绝就此置评。(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