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巴菲特和韦尔奇:拉登死不等于恐怖威胁终结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2日 21: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晚间消息,伯克希尔哈撒韦的CEO、股神巴菲特和通用电气(GE)前CEO韦尔奇(Jack Welch)在参加CNBC电视节目时均表示,本-拉登被杀死的消息让他们感到激动,但拉登的死并不意味着恐怖主义威胁的终结,因为世界上有太多人想要攻击美国。

  今天,两位备受尊重的商界人士携手出现在CNBC的节目中。依照原定计划,对巴菲特的访问应该讨论上周末召开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年度股东会议,但随着拉登死亡的消息曝光,国际关系成为了今天讨论的主题。

  巴菲特指出,2001年九一一事件以来,美国没有再次遭受重大恐怖袭击的事实表明,美国政府已做了大量正确的工作。自己的投资对象中包括几家大型保险商的巴菲特还称,2001年时他曾悲观地预计美国还将遭受袭击。(立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