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玉米期货2日低开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2日 22: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CBOT玉米期货2日开盘下跌,因美军击毙本.拉登的消息打压商品市场走软,加之玉米种植带西部地区的种植进度或加快。

  综合媒体5月2日报道,预计CBOT玉米期货2日开盘走低,受商品市场全线疲软和传闻玉米种植带西部天气好转可能加快玉米的种植进度。

  分析师表示,天气仍将是玉米价格走势的背后推手,玉米种植带西部本周天气前景干燥提供了种植进度加速的潜力。

  美国农业部(USDA)将于2日公布其种植进展更新。分析师预计有14%至18%的玉米完成种植,低于年平均水平40%。

  私人天气预报机构Telvent DTN表示,玉米种植带东南部和三角洲大量的降雨可能导致本周发生洪灾,耕作和种植将受到抑制。长期云图表明此地区可能迎来干燥天气,同时大的降雨可能转向玉米种植带的西北部,但这略微存在不确定性因素。

  农业部将于11点公布其每周出口检验报告,4点公布其每周作物进展报告。

  AgResource Co总裁Dan Basse表示,“本周中西部的中东部的玉米种植进度将加快。”

  美军击毙本.拉登(Osama Bin Laden的消息消除了一些地缘政治问题,同时支持美元,交易商为此削减风险敞口,外围市场走软可能会对玉米形成拖累。

  分析师预计COBT玉米期货开盘将下跌4至7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CBOT 5月玉米期货下跌7美分,跌幅0.9%,报于7.47美元/蒲式耳,交投最活跃的CBOT 7月合约下跌5 1/4美分,跌幅0.7%,报于7.51 1/4美元/蒲式耳。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