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光大阳光私募基金宝为资金设立多重风险控制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0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近日,光大银行发行的全新阳光私募基金宝系列产品从产品设计、投资核心资产标的配置等方面设立了多重风险控制机制,为投资人的资金多加了一道保险;同时,通过科学的投资管理人选择方法,阳光私募基金宝产品为客户挑选业绩优异并具备良好稳定和持续性的阳光私募管理人进行理财,可谓上了双保险。

  在产品设计上,光大银行对以前的阳光私募基金宝产品进行了升级,再次根据风险类型进行产品细分,下设阳光私募基金宝-平稳增长、阳光私募基金宝-均衡价值以及阳光私募基金宝-积极成长三款产品。并且推出了投资者自主产品转换功能,投资者可以根据牛熊市场的变化与自我风险偏好变化,免费进行主要投资于股票资产的阳光私募基金宝上述三款产品以及主要投资与债券资产的“阳光稳健一号”间的自由转换。(陆 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