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CE期棉5月2日收低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0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ICE期棉2日收盘走低,并打开进一步下跌的空间,因生产商和投资者卖盘打压。

  综合媒体5月2日报道,洲际交易所(ICE)期棉2日收盘下跌,分析师表示,受生产商和投资者卖盘打压,抹去29日尾盘的短暂反弹的涨幅,并打开进一步下跌的空间。

  ICE 7月合约收低3.57美分,跌幅2.3%,报收于1.5445美元/磅。新作12月合约收盘下跌3.87美分,跌幅近3%,报收于1.2706美元/磅。

  据知名媒体初步数据显示,交易量接近11,000手,较正常水平低逾50%。

  29日未平仓合约跌至9个半月低位153,644手。

  交易商表示,7月合约未能延续29日的反弹,自动卖出止损指令打压市场。

  ICE数据显示,4月29日交易量为13,852手。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