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CE原糖期货2日收于近8个月低点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05: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ICE原糖期货2日收盘跌至近8个月低点,巴西中南部甘蔗种植区开始进入全面收割区,加之近期泰国产量高于预期,引发供大于求的担忧,进而打压糖价走低。

  综合媒体5月2日报道,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2日收盘跌至近8个月低点,受大量库存流入市场打压。

  软商品市场交投清淡,英国市场2日休市,将于3日恢复交易。据知名媒体的初步数据显示,各软商品市场的成交量较30日均值低约50%。

  主要生产和出口国巴西中南部甘蔗种植区开始进入全面收割期,打压糖价跌至8个月新低。

  此外,泰国糖产量高于预期亦继续令糖市承压。美元走软能常利多商品市场,但在供求主导走势的背景下,市场忽略了美元下跌的影响。

  ICE 7月原糖合约收盘下跌0.38美分,报收于21.87美分/磅,为2010年9月8日以来近月合约最低收盘价。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