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YMEX原油期货2日收盘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06: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受拉登被击毙消息的影响,NYMEX原油期货2日收盘下跌。NYMEX 6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4%,至每桶113.52美元。

  综合媒体5月2日报道,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2日收盘下跌,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Osama bin Laden)被美军击毙的消息激荡石油市场,交易员们试图判断此事对中东稳定的影响。NYMEX 6月份交割的轻质低硫原油期货价格下跌41美分,报收于每桶113.52美元,跌幅为0.4%。

  分析师称,拉登之死对市场的影响主要在于心理层面,关系原油供需基本面的情况并未发生根本改变。随着投资者心态趋稳,该消息的影响很快消退。开盘后不久,油价就迅速纠正之前的跌势,并一度冲高。

  目前市场关注的焦点依然集中在利比亚局势等地缘政治上。拉登死亡的影响“非常短暂”,但如果拉登之死导致较大规模的报复性恐怖袭击,原油市场将出现剧烈震荡。

  纽约商交所六月RBOB汽油期货合约结算价跌5.05美分,至每加仑3.3479美元,跌幅1.5%;六月取暖油期货结算价跌2.37美分,至每加仑3.2521美元,跌幅0.7%。

  ICE布伦特原油期货收盘跌77美分,至每桶125.12美元。

  (师卫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