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长江养老保险中南区养老金中心成立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06: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马翠莲

  本报讯 记者马翠莲报道4月28日,长江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南区养老金中心在武汉正式揭牌成立。作为继2009年北区、2010年东区养老金中心设立后的第3家区域养老金中心,长江养老保险中南区养老金中心业务范围覆盖湖北、河南、湖南、广西、海南、深圳等省市。

  中南区养老金中心的成立,将有助于长江养老保险及时融入地方多层次养老保障事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是长江养老保险积极搭建中南区域中心,推进全国区域养老金中心建设,加强与中南地区金融机构合作的重要平台。同时,设立中南区域中心也是长江养老保险既定的市场化、全国化、规模化发展的目标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