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行洛阳分行努力提升中小企业服务覆盖率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06: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胡天林 牛蕴

  本报讯中行河南洛阳分行通过打造新机制构建中小企业产品及理财服务快速通道,通过提高审批效率和创新产品有效满足中小企业“紧、急、快”要求。目前,该行已经推出了以现场调查为主,采集小企业活性信息,实现量化风险分析的在线审批系统“易贷通”;根据中小企业特点,定制产品组合,力助企业成长的“启贷通”;满足中小企业资产保值、增值和理财方面需求的“理财通”;监管质押存货快速融入资金的“融货通”等十大“通”字系列产品,有效解决了不同中小企业在生产经营各个环节中的金融需求。其中,“融货通”、“易贷通”产品获得洛阳市支持中小企业创新产品奖。截至4月20日,该行服务中小企业项目由去年的18个增加到55个,累计投放各类中小企业贷款52.56亿元。其中一季度新签约授信项目37个,投放金额1835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