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小肥羊未就收购达成协议 申请今日复牌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3日消息,据港媒报道,小肥羊澄清并无就任何收购建议、尤其是价格及架构达成任何协议,亦不知悉任何人士已就该等收购建议达成协议。该股已申请今日复牌。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上周获美国百胜餐饮集团提出全购的小肥羊(0968)发公告指出,对于有媒体就有关收购作价等作出的报道,该公司澄清并无就任何收购建议、尤其是价格及架构达成任何协议,亦不知悉任何人士已就该等收购建议达成协议。

  小肥羊4月26日公告指,与第二大股东百胜正就收购进行初步讨论。香港媒体曾引述消息人士指,百胜料将按停牌前溢价20%至50%,即每股6元至7.5元,斥资至少45亿元全面收购小肥羊的股份。

  该公司又指,将按月公告该讨论的进度,直至公告作出收购建议的确定意向或决定不会进行收购为止。该股已申请今日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