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窝轮视点:国寿破位下行继续关注其认沽证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08: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3日消息,上周港股走势疲软,周跌幅为1.73%,隔夜本-拉登的死讯一度推动美股高开,但油价下跌导致能源股整体下滑。香港智远预测,预期今日恒指仍有机会出现冲高回落的局面,暂时仍缺乏做多动力。衍生投资工具方面, 国寿股价连跌4天,目前处在保利加通道下轨线下方,短期弱势明显,估计国寿股价将沿着下轨线持续寻底。若预期国寿调整未结束,可留意其认沽证28819。

  上周港股走势疲软,恒指连续下挫四天,跌穿5天、10天以及20天等多条重要均线,24000点的重要支撑位也已告破,技术走势走坏,预期短期支撑位需下移至50天线约23400点。而截至周五收盘,恒指收报23721点,周跌幅为1.73%;大市日均成交额约710亿元,较前一周有所减少。

  美国方面,继上周五主要股指再创三年来收市新高后,隔夜美股小幅回吐。本-拉登的死讯一度推动美股高开,但油价下跌导致能源股整体下滑,令市场承压。截至收盘,道指下跌3.18点,收于12,807.36点,跌幅0.02%;纳指下跌9.46点,收于2,864.08点,跌幅0.33%;标普500下跌2.39点,收于1,361.22点,跌幅0.18%。香港主要蓝筹股在美国预托证券(ADR)普遍造好,折合港元计,汇丰ADR报84.49元,较香港市价上涨0.28%;中移动及中海油分别上涨0.68%及0.82%。尽管美股以及香港主要蓝筹股在ADR的表现会对港股带来支持,惟港股技术面始终偏软,预期今日恒指仍有机会出现冲高回落的局面,暂时仍缺乏做多动力。

  继上周二国寿(2628)发布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倒退22%的消息后,其股价连跌4天,最低见27.5元,为近22个月来的新低。目前国寿正处在保利加通道下轨线下方,且该下轨线已有向下扩展的迹象,短期弱势明显,估计国寿股价将沿着下轨线持续寻底。若预期国寿调整未结束,可留意其认沽证28819,行使价28元,9月份到期;反之,若预期国寿有机会反弹,则可留意其认购证29784,行使价31.88元,9月到期。提醒投资者认股证投资风险巨大,可导致本金的全部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