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巴克莱资本:金价中期料延续强势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09: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巴克莱资本指出,金价短期可能出现回调,但中期有望保持强势。

  综合媒体5月3日报道,在黄金期货2日创下了历史新高后,巴克莱资本指出,中期来看金价可能继续保持强势。

  巴克莱资本称,金价可能会出现修复性回调,但市场情绪仍保持看涨。

  COMEX黄金期货2日收盘小幅上涨,再创纪录新高,因美元走软,且投资者担心基地组织可能会因拉登死亡而展开报复性的袭击活动,从而引发了部分避险买盘。

  COMEX 6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2日收盘上涨70美分,至创纪录的每盎司1557.10美元。

  北京时间08:47,现货黄金报1,544.32美元/盎司,现货白银报44.56美元/盎司。

  (孙海琴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