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印度10月至4月食糖产量同比增加24%至2260万吨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09: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业内消息人士称,10月1日开榨以来,印度糖厂共生产食糖2260万吨。

  综合媒体5月2日消息,业内消息人士周一称,10月1日开榨以来,印度糖厂共生产食糖2260万吨,较之前一年同期的1820万吨增加了24%。

  印度是全球头号食糖消费国,也是继巴西之后第二大生产国。印度制糖厂协会(IndianSugarMillsAssociation)预计,印度2010/11榨季糖产量预计在2500万吨,前一榨季为1880万吨。

  贸易部及业内官员也表示,印度2010/11榨季糖产量或将触及2500万吨。

  印度国家糖厂合作联盟(NationalFederationofCooperativeSugarFactories)的执行董事VinayKumar则表示,“我国今年糖产量有望达到2500万吨,因北方邦和马哈拉什特拉邦(马邦)报告产量增加。”

  马哈拉什特拉邦2010/11榨季的糖产量料增加30%,至920万吨。马哈拉什特拉邦是印度最大的糖产区。

  而在产量占据全国总产量约四分之一的北方邦,10月份以来当地糖产量已达585万吨,远高于去年的520万吨。

  印度国家糖厂合作联盟的Kumar表示,在季风降雨到来前,马哈拉什特拉邦的糖厂将继续压榨,而北方邦已有糖厂关闭。

  一位不便向媒体透露消息的知情人士称,4月1日印度糖库存较去年同期提高30%,至1480万吨。库存足以满足约七个月的国内需求。

  产量及库存增加将鼓励政府批准更多出口,有助于糖厂向中东地区的出口。

  印度制糖厂协会预计,印度2010/11年度食糖消费量在2200万吨左右,远低于预期的2500万吨。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