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燃气委任OmanOil法务总监兼法律部主管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5月03日消息,中国燃气公布,委任Gelinas为非执行董事Al Jarf的替任董事;另外,杨纫桐辞任公司秘书、授权代表及于香港接收法律程序文件代表。

  Gelinas现为Oman Oil CompanyS.A.O.C。(“Oman Oil”)的法务总监兼法律部主管。为一位于协调及领导跨领域律师团队进行大规模的能源及相关项目交易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律师。也任职于由Oman Oil, the Oman Investment Fund和一家第三方实体成立的合资公司的投资委员会。

  杨纫桐确认并不知悉有任何事项须知会董事会、公司股东或联交所。

  于早前,该公司两名前任董事李小云及徐鹰,就声称行使公司若干购股权对中国燃气提出法律诉讼。中国燃气已责成律师处理该事宜。将遵守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的规定于必要时另行刊发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