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浪首届财富滚雪球交易策略大赛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活动主题:

  开微博,赢红包!

  首届“财富滚雪球”交易策略大赛热浪来袭!官方微博全程展示选手们的精彩操作,以财经视角和粉丝交流的方式来点评揭示参赛高手在股市中的生存密码及操作轨迹。

  为了更好的服务大赛,我们组委会将开展系列主题活动。(更多活动我们将随后推出)

  活动一:关注我 赢红包 手机话费大派送

  想随时掌握高手的操盘信息吗?想知道大赛的最新排名吗?赶快关注我吧!每个交易日我们大赛组委会都将抽取30名官博粉丝,赠送每人50元手机话费!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5月3日—5月6日

  1、 本次策略大赛参赛选手和围观者均可参与。

  2、 互动方式:每个交易日截止下午17:30,从官博粉丝中抽取30名粉丝送手机话费50元/人。

  3、 活动动态及获奖名单请关注新浪交易策略大赛官方微博。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jiaoyicelvedas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