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钢材市场截止4月29日当周维持上涨行情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本周(4月25日-4月29日)国内钢材市场价格继续维持上涨行情。

  兰格钢铁4月29日消息,本周国内钢材市场价格继续维持上涨行情,在强力需求的支撑下,国内建筑钢材行情走势明显强于板材等其他产品,建筑钢材可谓一枝独秀。各地建筑钢材库存继续下跌,尤其京津沪等主导城市库存大幅下降,给市场增添了信心。板材产品价格涨幅较为有限,尤其是冷板市场较为低迷。截至4月29日,兰格钢铁综合价格指数达到193.8点,比上周同期涨2.4点;兰格钢铁长材价格指数达到219.3点,比上周同期涨3.8点;兰格钢铁板材价格指数达到163.2点,比上周同期涨0.9点。目前国内钢材市场依然维持强势运行,短期内市场需求对价格的支撑作用仍比较强,预计节后国内钢材尤其是建筑钢材价格仍有望继续攀升,但随着价格的走高,商家也要注意控制风险,避免在高位被套牢。

  据兰格钢铁信息研究中心市场监测显示,截至4月29日,国内10大重点城市Φ25mm二级螺纹钢均价为4956元,比上周同期涨106元,比上月同期涨226元。国内10大重点城市Φ6.5mm高线均价为4888元,比上周同期涨97元,比上月同期涨193元。

  据兰格钢铁信息研究中心市场监测显示,截至4月29日,国内10个重点城市5.5mm热轧卷板平均价格为4912元,比上周同期涨30元,比上月同期涨148元。国内10个重点城市20mm中板价格为5005元,比上周同期涨35元,比上月同期涨152元。国内10个重点城市1.0mm冷轧板卷平均价格为5638元,比上周同期涨2元,比上月同期跌6元。

  (田秀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