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广发期货:低价棉花现货仍难引起企业补货兴趣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1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外盘评论]

  美国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周一下跌,受生产商和投资者卖盘打压,抹去上周尾盘的短暂反弹涨幅,并打开进一步下跌的空间。

  [广发看市]

  上周郑棉随着现货加深跌幅而继续探底,现货指数由原来的每日下跌50点左右扩大至接近200点。目前带便内地328级棉花价格的国家棉花B指数为27000元出头。郑棉指数回调至25000附近,从2010年8月启动的涨幅,目前回调接近一半。料本周加强在24000-25000附近寻求支撑,如跌破,则或回到22000附近。美国官方证实本拉登已死或提振市场对美元信心,风险偏好有所减弱,对原油和软商品等高风险商品投资兴趣有所减弱,对棉花弱势更添一微妙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