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嘉盛集团:美元震荡交投 涨跌互见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1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美国制造业数据影响,再加上本拉登被袭身亡的消息继续主导媒体头条,纽约时段美元兑大多数主要货币对小幅走软;兑商品走高。美国 4月ISM制造业指数高于预期的59.5,为60.4,前值为61.2。而且,物价支付分项指标升至3年高点85.5;市场预期为自85.0的前值跌至83.0。美国供应管理协会主席Norbert Ore表示:“制造业的增长很大程度受到出口需求以及美元贬值的推动。”今天同样发表讲话的还有欧洲央行的康斯坦西奥。他指出,欧洲央行尚未决定“进一步匆忙展开系列加息活动”。他还表示,主权债务危机将不会改变欧元区经济复苏的轨道。欧元/美元一度摸至2009年12月以来最高点 - 1.4900附近,之后回落,目前交易于1.4840一线。

  美国股市高开低走。道指小幅下跌,跌幅0.03%;标普 500指数小幅收低约0.18%。商品走软,其中原油跌约0.44%;贵金属的黄金与白银受获利回吐盘带动,分别下跌约0.54%和6.08%。美国10年期国债殖利率跌约1个基点,报在3.28%附近。

  澳洲联储今晚宣布货币政策决议。届时还有中国4月非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和新西兰一季度私营企业薪资以及平均每小时收入这些经济报告将要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