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敦沛金融:中国建筑受惠国策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10: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敦沛金融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敦沛金融助理副总裁 李伟杰

  中国建筑(03311)主要在香港及内地经营建筑工程业务及基建项目投资。集团在今年首季获得的新合约累计超过66.2亿元,按年增长约69%,直至今年3月底,集团手头合约总计金额高达587亿元。

  内地近年积极兴建保障性住房,去年集团已成功取得三个大型保障房项目,加上集团只参与BT(建造─转移)模式的保障性住房,即替地方政府进行融资并把项目建成,而政府则于两年内分期还款,形式较为灵活,有助推动集团盈利增长。另外,集团在3月以“5供1”方式集资36亿元,增强财务状况,有助业务扩展。建议于7.5元买入,目标8.5元,止蚀位7元。

  (作者为注册持牌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