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YMEX原油期货3日亚洲电子盘跌至113美元关口附近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10: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受美元小幅反弹影响,NYMEX原油期货3日亚洲电子盘下滑,目前市场关注的焦点依然集中在利比亚局势等地缘政治上。

  综合媒体5月3日报道,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3日亚洲电子盘下跌0.43%,因美元自三年低点小幅反弹,但目前油价较2日在本-拉登传出死讯后触及的低点,仍高2美元。

  NYMEX原油期货2日亚洲电子盘受本拉登死亡报道影响大幅回落,跌逾1美元,但后市价格很快回升,本-拉登被击毙消息影响稍纵即逝。

  分析师称,拉登死亡的影响“非常短暂”,系原油供需基本面的情况并未发生根本改变。但如果拉登之死导致较大规模的报复性恐怖袭击,原油市场将出现剧烈震荡。

  美国原油库存料增加190万桶,因进口的增加料超过炼厂加工需求。

  NYMEX 6月轻质原油期货价格5月2日收盘下跌41美分,报收于每桶113.52美元,跌幅为0.4%。

  北京时间10:27,NYMEX 6月原油期货跌0.49美元至每桶113.03美元。

  (刘冬花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