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里昂下调招金矿业至弱于大盘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3日消息,里昂证券发表研究报告称,将招金矿业(1818.HK)评级从买进下调至弱于大盘﹐称从8月份开始招金矿业股价已经上涨了122%﹐而同期金价仅仅上涨了29%。招金矿业是里昂证券在大陆黄金类股中首选的股票。

  里昂证券称﹐尽管对金价持积极看法﹐但优质黄金类股已经超期大幅上涨。近期估值偏高﹐建议投资者进行获利回吐。该行将招金矿业目标价从41.00港元下调至38.00港元﹐此前将其2011-12年度利润预期下调了13%-26%﹐因预计其单位成本将增加31%-49%﹐2010年其单位成本同比增加22%﹐预计2011年还将增加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