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里昂下调瑞金矿业至弱于大市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11: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3日消息,里昂证券发表研究报告称,将瑞金矿业(0246.HK)评级从优于大市下调至弱于大市﹐理由是存在执行风险。该行把瑞金矿业目标价从16.30港元下调至12.20港元﹐把2011-12年利润预期下调14%-23%﹐之前把云南项目的投产时间再推迟一个季度至2012年第一季度﹐从而项目开发的现金成本增加6%﹐开工天数将从330天下降至300天。

  里昂证券表示﹐尽管黄金价格看涨﹐但瑞金矿业的股价已经提前大幅上扬﹐短期估值看来已经绷紧﹐建议投资者兑现利润。该行补充说﹐瑞金矿业估值不低﹐现价相当于净现值的1.1倍﹐2011年市盈率11倍﹐接近未来12个月预期市盈率的平均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