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资本瞭望:拉登之死难以拯救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12: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拉登的死讯对美元的利好只是短暂的,其影响力也甚至可以忽略不计,这主要是因为他的死并不会增加美国当前的就业和经济增长,也不会扭转美国财政的窘境,所以大家无需对此抱有太高的希望。

  德国联邦劳工局周四(4月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4月季调后失业人数减少3.7万人,预期为减少3万人。与此同时,欧元集团主席容克表示,支持意大利央行行长德拉基担任下一任欧洲央行行长。此外,葡萄牙看守政府总理苏格拉底表示,希望在5月中旬之前与欧盟(EU)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达成援助协议。

  今日欧元/美元开盘报1.4832。亚盘冲高至1.4900心理关口回落,创下16个月新高。日线图 指标看涨,因MACD指标及随机指标均看涨,不过后者处于超买区,表明该汇率短线将横盘整理或走高。阻力位看1.4860/1.4920。支撑位看1.4765/1.4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