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拉登死讯仍发威 黄金白银期货续跌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12: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本拉登死讯继续促使投资者抛售低风险贵金属,黄金和白银期货价格3日亚洲电子盘延续跌势,黄金期货跌破1,500美元关口,白银更是大跌3.2%。

  综合媒体5月3日报道,黄金和白银期货价格3日亚洲电子盘延续跌势,奥萨马.本.拉登(Osama Bin Laden)的死讯降低了全球地缘政治担忧情绪,促使投资者抛售风险较低的贵金属资产。

  COMEX 6月交割的黄金期货合约价格最新下跌16.90美元,跌幅1.1%,至1,540.20美元/盎司;COMEX 7月交割的白银期货合约价格最新下跌1.46美元,跌幅3.25%,至44.62美元/盎司。

  与2日的跌势相比,3日的跌幅放缓许多。白银价格2日盘中一度闪电重挫13%,7月期货价格隔夜收低5.2%,为1月初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不过,市场人士依旧看好黄金走势,他们认为美元疲软、商品价格高企、美国通胀预期上扬等等因素都有望支撑黄金的抗通胀需求。

  (刘杰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