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保证金额度再上调 白银期货扩大跌势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13: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芝加哥商品期货交易所集团表示再次提高交易者投机交易保证金的现金额度,白银期货应声下挫2%,扩大跌势。

  综合媒体5月3日报道,芝加哥商业交易所在当地时间5月2日中午发表声明表示,白银期货初始保证金每合约由14,513美元上调至16,200美元。最低保证金也由10,750美元上调至12,000美元。保证金上调将于5月3日收盘后生效。

  在美国上调主要金属保证金11.6%之后,5月3日亚洲白银价格扩大跌势,几乎下滑2%。这是不到一周时间内美国第三次上调保证金要求。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东亚盘中7月白银下跌88美分,折合1.9%至45.22美元/盎司。

  白银期货价格4月累升28%,创1983年1月以来最大月上升幅度,并较过去一年上涨1倍以上,因美元持续贬值,令投资者购入白银等贵金属对冲贬值与通胀风险。

  5月2日因为芝加哥商品期货交易所集团(CME Group US-CME)提高交易者投机交易保证金的现金额度。白银期货价格一度暴跌13%,创2008年10月以来最大盘中跌幅。

  (牛珺珺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