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伊拉克批准供给国内炼厂原油可享受5%折扣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伊拉克议会4月27日批准,对供给其国内炼厂的原油可享受5%的折扣,高于目前的1%,旨在吸引投资者在该国建新炼厂。

  综合媒体5月3日表示,为了吸引外国投资者在伊拉克建造新炼油厂,伊拉克议会4月27日批准了一项法律修正案,根据这项法律修正案,提供给新建炼油厂的原油可以获得5%的折扣。

  伊拉克目前提供给炼油厂投资者的原油的折扣率为世界价格的1%。

  新的为期50年的折扣率将有限制,最低每桶4美元,最高每桶8美元。

  伊拉克精炼诸如柴油和汽油那样的燃料的能力长期以来一直受到投资不足的困扰,自美英联军2003年3月入侵伊拉克以来,伊拉克一直被迫购买进口燃料来满足国内供需之间不断扩大的缺口。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