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铜双底形态探秘 农产品多头有再次入场的意向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13: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国际期货20110503午间述评

  金属午评:4月中国制造业增长放缓,显示中国政府的紧缩措施对经济起到了超出预期的抑制效果。中国4月官方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跌至52.9,远不及市场预估的升至54.0.3月指数为53.4。国际铜业研究组织(ICSG)周五在月度报告中称,2011年1月全球精炼铜产量缺口为2万吨,去年同期为过剩8.6万吨。ICSG称,1月全球精炼铜消费量达164.1万吨,产量为162.1万吨。 产出方面,赞比亚(尚比亚)财政部长周六表示,预料到2015年该国铜产出将从目前每年约90万吨上升至200万吨,因开新铜矿投产且其他铜矿扩大生产规模。国内沪铜也是在五一假期后平开下滑。形态上有接近近几日收盘尾部的支撑点位。料会有反复行情再次出现,多关注日内量价配合。前期高位空单继续持有。仅供参考(包琳玉)

  股指期货:期指主力合约IF1105报3,202.40 点,跌4.4点或0.14%,最高至3206点,最低至3175点;早盘期指合约探底回升现货盘面上看盘面上看,信托、农业、机场等板块涨幅居前,而受商品市场价格回落影响,黄金、有色、煤炭等板块出现较大跌幅,整体上看,期指短线杀跌动能已大幅减弱,短线或将延续反弹,观点仅供参考。(李启明)

  化工午评:今日资金回流化工板块,节前强势的PVC上行动力减弱,PTA受关注程度增加,在180日均线上方呈现筑底迹象,关注10300一线争夺及周边市场的影响。其他品种依旧维持弱势,前期空单可背靠均线继续持有。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李文红)

  农产品午评:市场早盘走势震荡,多头有再次入场的意向,与拉登被击毙政治时间或有一定的关系,但市场弱势短期未出现企稳迹象,策略上建议节前高位空单暂时持有观望,预期市场后市将还有下跌空间。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解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