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航天万源2MW和1.5MW直驱风机转入批产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13: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3日消息,中国航天万源(01185)2MW和1.5MW直驱风力发电机样机将于4季度完成安装调试,成功并网发电。公司料今年以2MW为重点的直驱风机批量生产和市场销售将有大幅度的增长。

  中国航天万源发布公告称,由附属公司内蒙古航天万源风电设备制造负责总装,具有航天自主智识产权的2MW和1.5MW直驱风力发电机,经过系统设计校核、整机系统仿真、模态分析等工作后,样机于2010年4季度在内蒙兴和大唐航天风电场完成安装调试,成功并网发电,2011年经过近4个月的考核,在无人值守情况下运行状态良好,主要指标达到设计目标及客户需求。

  目前集团新机型的关键零部件大批量生产和采购工作已全面展开,预计今年以2MW为重点的直驱风机批量生产和市场销售同2010年相比将有大幅度的增长。集团的销售收入同比将会有较大幅度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