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保诚改为向香港股东及CDP股东派付现金股息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14: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3日消息,保诚(02378)宣布,因技术问题,公司将向香港股东或CDP股东派付现金股息。

  保诚发布公告称,基于若干技术问题,公司未能就2010年末期股息向名列香港股东名册分册的股东(香港股东)或透过 The Central Depository (Pte) Limited 持有股份权益的股东(CDP 股东)提供股息转投计划。取而代之,该等股东将获派付现金股息。

  倘该等技术问题能够获得解决,则公司将会于下一次派付股息时向香港股东及 CDP 股东提供股息转投计划。

  现金股息将于2011年5月26日支付予香港股东,并将于2011年6月2日或前后支付予 CDP 股东。现金股息以英镑列报。香港股东收取的金额将采用 WM Company 于2011年3月8日所报的英镑兑港元汇率1英镑兑12.5865港元计算。CDP 股东收取的金额将采用 CDP 厘定的港元兑新加坡元汇率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