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本田日本产车型停止订单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14: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法制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款CR-V的发布将至少推迟一个月

  据美国媒体今晨报道,由于日本地震导致的零部件供应紧张,日本本田汽车公司已经停止接受经销商对产自日本车型的订单。同时,新款CR-V的发布也将至少推迟一个月。

  报道称,除了停止接受部分车型的订单外,本田还将限制一些车型的可选颜色,因为生产这些颜色的原料工厂在地震中受损。

  本田表示,因地震导致的产能限制将持续到年底。

  本田美国公司在致经销商的一份文件中称,整个夏天本田的产量都将停留在“相当低”的水平。

  本田在美国市场销售的车型中有八成在北美生产,但其在北美的工厂近来也一直以50%的产能维持生产。

  而对于部分只在日本生产的车型,本田表示只能满足3月和4月的订单,何时恢复接受订单要等到今年晚些时候才能确定。

  本田称,日后准备将部分车型的生产转移到北美,其中最重要的一步将是把CR-V的生产从日本转移至加拿大。编译/记者 杨铮 尹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