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Prada预计7月初在香港上市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15: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03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意大利时装名牌Prada于上月18日开始进行分析员推介,计划6月下旬开始正式与投资者会面,7月初在香港上市。

  另外全球最大商品交易商嘉能可下周五在香港招股,以集资额计,嘉能可将成为第二季在港最大宗招股活动。嘉能可在香港和伦敦上市最多集资121亿(美元,下同)。

  幕墙天窗生产商远大中国(2789-HK)则宣布,可能缩减原定最多5.36亿元的首次公开招股规模,并调低发行价,回应市场偏弱的需求。

  全球数据供应商Dealogic表示,香港首季度新股发行量为22.8亿元,比去年同期的39.5亿元大幅减少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