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麦德龙第一季度净亏损降至445万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15: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3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德国最大的零售商麦德龙(Metro AG)今天公布,第一季度净亏损由去年同期的1600万欧元降至300万欧元(合445万美元)。麦德龙上季度的销售额达155.2亿欧元,基本与去年同期持平。

  该公司称,复活节期间的销售额将全部计入今年的第二季度财报。初步统计数据显示,1月至4月的销售额同比增长约1%。

  麦德龙上季度调整后的息税前利润增长6.6%,达到1.45亿欧元。该公司称,如果全球经济继续复苏,该公司预计今年的销售额将增长逾4%,不计特殊项目的息税前利润将增长约10%。(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