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现货黄金亚太午盘冲高回落 仍未站稳1550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15: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黄金宝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二(5月3日)亚太午盘,国际现货黄金因未能站稳1550美元回落至1545美元附近。

  北京时间14:52,现货黄金报1546.50美元/盎司。

  汇市方面,美元收复了部分失地,因担忧安全形势及欧元区债务问题,投资者避险情绪升温。

  在周一本-拉登(Osama bin Laden)被击毙的消息传出后,由于担忧"基地"组织(Al Qaeda)的报复行动,美元反弹。周一纽约汇市尾盘,由于市场焦点再次转向美联储超宽松货币政策支持下的美元超低收益率,美元大幅下跌。

  法国农业信贷集团(Credit Agricole)全球外汇策略主管Mitul Kotecha称,由于担忧拉登死后的相关报复行为,避险意识小幅升温,对美元构成一定的支撑。

  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在一份早间报告中称,现货黄金中期或保持强劲,但短线面临回调风险,不过市场人气依然看涨,技术趋势线显示,支撑位在1,510美元/盎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