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摩通升建行目标价至9.5港元 维持增持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15: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3日消息,摩根大通称,将对建行(00939.HK)的目标价由9.2至9.5元,评级维持增持。

  摩根大通表示,建行首季纯利年增34%至472亿元人民币,较该行预期高出6%,并符合摩通对该行的全年预测28%。拨备前经营溢利升30%至660.33亿元人民币,与预期相符。

  建行今年首季地方政府融资平台贷款减半,加上维持良好资产质素,不良负债比率跌5个基点至1.09%。同时建行将更多贷款的焦点放在个人贷款及小型企业,将可获得较好贷款定价。

  据此,摩通温和提升其2011-2013年盈测分别3%,今明两年股本回报率分别为23%及23.5%,上调其目标价由9.2至9.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