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年4月份银行投诉报告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编者按:2011年4月1日至2011年4月30日,网友通过网上投诉平台,对各家银行业务和服务共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以下是对网友提出意见和建议的汇总:

  被投诉银行:招商银行

  投诉人:新浪浙江金华网友hey527

  投诉时间:2011-04-01 11:57:55

  招商银行乱涨价,金葵花卡帐户管理费30元每月,现在涨到150每月,涨了4倍,太没数了,霸王条款。

  被投诉银行:招商银行

  投诉人:广东深圳网友zhengwenliang

  投诉时间:2011-04-27 06:55:41

  招商银行乱涨价,要我开户时金葵花卡帐户管理费30元每月,未通知我,现在去年底就涨到150每月,涨了4倍,强扣客户帐户管理费,已3个多月,太霸道了,希望银监会出面 管一管。

  被投诉银行:兴业银行

  投诉人:新浪广东深圳网友zhengwenliang

  投诉时间:2011-04-27 06:49:39

  兴业银行霸道到了极点,客户白金信用卡没收到,却收到了兴业银行的年费通知单,大家说兴业银行霸道不?怎么银监会也不管一管。原来兴业银行的业绩就是从客户身上强夺来的。 大家看清了吧。

  新浪提醒:如果你在银行办理业务及接受银行提供的各项服务的过程中,银行有欺骗或误导的嫌疑,或者受到银行不公平的对待,你可以在网上投诉平台对他们进行投诉。表达你的态度,维护自身的权益。同时,也希望投诉事实要有理有据,不能无中生有,更不能恶意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