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dmiral Markets:欧洲经济复苏仍面临诸多风险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15: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ISM制造业指数降幅小于市场预期,提升了风险货币的吸引力,令美元指数刷新了年内低点。

  欧元兑美元:欧盟统计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欧洲4月消费者物价调和指数(HICP)初值为较上年同期升2.8%,高出预期和上月的2.7%,且高出欧洲央行(ECB)制定的2%的目标水平,通胀数据呈进一步上升之势。同时意外强劲的4月制造业数据也令欧洲央行再度升息的可能性增加。

  建议:1.4820卖出 目标1.4700 止损1.4850

  英镑:英国统计局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季率上升0.5%,去年第四季度GDP下降0.5%。同时英国央行(BOE)行长金恩表示,欧洲经济复苏仍面临诸多风险,金融危机的影响还远未结束。金恩同时表示,利率提高将可能产生"严重后果"。英国央行或将在升息问题上继续保持谨慎态度。

  建议:1.6650卖出 目标1.6520 止损1.6685

  黄金:本-拉登的死讯已经获得美国官方证实,原油及其他商品价格在本拉登死讯的影响下全线走低,美元指数则从3年低点反弹,亦对金价构成压力。

  建议:1551卖出 目标1540 止损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