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价短线筑双顶 调整将延续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16: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一市场整体处于高位震荡,美元受本。拉登被击毙的消息的影响一度获得支撑反弹,但随后风险偏好情绪推动股市和商品市场上行,再次打压美元走低。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继续好坏参半,而上市公司业绩继续向好。预期近期市场焦点将继续关注美联储的量化宽松的货币政策,本周五的非农数据或将再次给出指引。另本周澳洲央行和欧洲央行将相继公布利率会议,若两行继续维持强势的加息预期,美元和非美国家之间的息差预期将进一步加大,那么美元将继续承压。

  预期本周在非农数据公布之前,非美货币以高位震荡为主,黄金和白银在经过一轮快速拉升后开始进入调整周期,但整体上行趋势保持不变,若美元继续承压,则还将助推金银等商品价格走高。

  美指整体弱势,低位震荡行情延续

  美指周一继续维持在低位震荡,盘中高73.29低72.72收盘73.05收小阴星。整体弱势,但技术指标严重超卖,谨防快速反弹修正。日内短线支撑72.8,72.6,上方阻力73,73.2。

  周二关注数据,

  日本 市场休市

  17:00 欧元区 3月份生产者物价指数 0.8%/月,6.6%/年;市场影响★

  22:00 美国 3月份工厂订单 前值-0.1%;市场影响★

  22:00 美国 3月份耐久商品订单

  短线筑双顶,调整将延续

  周一黄金价格高位震荡,一波三折,亚市早盘在银价的拖累下小幅低开,然后震荡走强并再创新高1574,随后在纽约市场尾盘大幅回撤,最终收盘1537.8收出带有较长上影线的阴线。

  价格目前运行在5日和10日均线之间,短期均线系统多头排列,整体偏强,但周图和日图技术指标高位死叉,预示有一波中期回撤。1小时图构筑双顶,颈线位置跌破将加速下行,今日继续以高空为主。

  今日下方支撑支撑支撑1531,1523,1518;上方阻力1550,1555,1562,

  日内短线继续关注1550~1555的强阻力,下方支撑在前期高点1515~1518区域,高抛。严设止损。具体操作群内提示。

  白银周一一波三折,大幅波动,多空双方经历生死搏杀。最终银价收盘43.75收出长阴线。K线走出断头铡刀,空方占据优势。今日预期在反抽颈线位置后还将以震荡下行为主,高空是操作主线。

  今日支撑43.75,42.2,40.6,阻力45.31,46,46.56 关注45.3~46附近的阻力。

  金银家研发中心:童鉴

  以上评论只做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