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名博:下有支撑上有5周线压力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16: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3日消息,港股今早高开后反复震荡,尾盘走低,收跌0.37%。展望后市,港股名博音乐人老大认为,港股目前下有支撑,上有5周线压力,恒指还在震荡调整中,观察30分钟、60分钟技术指标(kd),进入底背离后的恒指或有短线机会。

  音乐人老大:下有支撑上有5周线压力

  恒指30分钟.60分钟技术指标(kd)震荡反复,震荡调整也就不奇怪了目前下有支撑,上有5周线压力,恒指还在震荡调整中,观察30分钟.60分钟技术指标(kd)如进入底背离后的恒指,或有短线机会。

  山已几:23500点不容有失

  目前市场极其脆弱,人气涣散,恒指10天线与20天线已形成死叉,形态欠佳,惟4月19日形成的收盘价约23500点不容有失,此外,从周线图上看,10周线和20周线纠缠在一起,亦在23500点附近,因此,一旦23500点宣告失守,则意味着中期走势将转弱,后期再次下行的风险较高,当然,港股已连跌多日,且A股已连续两日出现反弹,若A股持续回稳,港股有条件做出反弹,预期HSI短期于23500点---24000点区间震荡的可能性较高。

  刘晓杰:做多力量强度暂不能促进突破

  从早盘港市恒指23900附近承受压力回调来看,上方的套盘及空单目前而言尚未被多头消化,午盘恒指仍然维持于该压力位下方,且围绕以23750为中轴继续展开震荡,显示做多力量强度暂不能促使港市有效向上突破。目前的操作策略仍为轻仓短线操作,或空仓观望。

  万银研究团队:周三出现低开要及时止损

  短线操作今天晚间美股走势非常关键,美股强势收阳,明日早盘可以继续买入,中线恒生指数9月向上突破25000依然非常有机会。美股如晚间走阴,周三恒生指数出现低开,要及时进行止损,控制涡轮操作的短线风险。

  liyuanchao10:周三恒指将继续下跌的原因

  周三恒指将继续下跌,一,周二午后大幅跳水,显示有资金恐慌杀跌出局;二,道指周二晚继续下跌的可能性较大;三,尽管周二A、B股继续反弹,但还是属于技术性的,因此A、B股随时都有结束技术反弹,再度回吐的可能。

  华富:五月份港股趋势研判

  假期后反弹乏力的主因?期指5月行情展望?具体的操作建议?欧元短线是否还有上升空间?美元兑日元何时摆脱跌势?澳元本轮上涨是否已经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