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银3浪主升完成 进入4浪复杂三角形盘整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16: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海一峰投资:

  上周五,黄金继续冲高,一举突破了笔者评论中所说的1550的重要压力位,周五最高1569,昨日美洲盘期间黄金继续上扬,最高达到了1575一线,当前主要关注美元的走势。

  汇市:

  昨日收到拉登死亡的消息后汇市出现大幅的震荡,美元受其影响出现快速拉升的走势,黄金白银亚洲盘期间出现重挫。白银出现20分钟内重挫12%的走势体现了当前白银积累的风险较大。美元昨日并未出现较大幅度的上扬,主要是由于美国的货币政策并未出现明显的改观。美国方面近期公布的经济数据并不理想也给市场预期后期美国的量化宽松政策并不会马上出现改变,因此美元近期仍然维持低位盘整的走势,美元当前的支撑位置72.9上方压力73.50.

  本周有美国的4月的非农就业数据,本次数据较为重要,这是接近于美国QE2结束的非农就业数据,数据表现将令市场猜测后期美联储的进一步的措施,因此,本周美国的基础数据的好坏也将影响着美元的走势。

  金银:

  黄金白银经过前期的大幅上扬,冲高回落后体现了市场上投资者对金银高位的恐惧。白银昨日盘中重挫12%的走势也显示白银积累的风险之高。黄金走势我们可以看到昨日冲高以后收出上影线较长的阴线并且收盘价格较低,今日亚洲盘期间出现反弹上试前面讲到的位置1550,从4小时走势来看形成区域性的双头上方压力较大,短期继续大幅上攻的可能性不大今日压力集中于1550至1555区间。

  我们在上周五的评论中讲到,黄金走势属于补涨行情,而白银的价格走势很有可能未创新高后便出现回调,而行情演绎如我们预期。由于昨日出现快速而且大幅的下调,将多头积累的风险快速释放短期有反弹的需要,但整体趋势笔者认为仍没有回调到位。之前讲过当前的金银走势处于大五浪当中,而3浪主升浪笔者认为黄金于1575白银于49.77的高点已经结束当前进行的是4浪的复杂三角形盘整,价格高位宽幅震荡在所难免。投资者需要谨慎对待当前的行情走势。

  操作策略:

  操作上,近期走势我们建议以逢高空为主,当前黄金高点的压力位置于1552、1555、1563。今日可以于1550至1555区间1成空单进场,1560至1565区间加仓2成。上破1568止损离场,第一目标1530第二目标1520.

  白银TD今日同样建议逢高空,10000—10100区间1成空单,10100至10200区间加仓2成,维持3成仓位,止损不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