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3月零售业销货额临时统计值为312亿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17: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5月03日消息,政府统计处今日公布,2011年3月香港零售业总销货值的临时估计为312亿元,较2010年同期上升26.0%。扣除期间价格变动后,3月的零售业总销货数量较上年同月上升20.0%。

  与2010年同期比较,2011年首季的零售业总销货价值上升21%,而总销货数量则上升16.3%。

  按商店主要类别分析,2011年3月杂项耐用消费品的销货数量升幅最大,按年上升85.9%,其次为珠宝首饰、钟表及名贵礼物(零售量上升42.3%);汽车及汽车零件(上升32.3%)以及服装(上升23.3%)、

  政府发言人指出,零售业销售在3月继续强劲增长,反映本地消费需求和旅客消费畅旺。政府发言人补充,消费意欲在就业及收入情况改善下向好,加上访港旅游业蓬勃,可望继续对零售业有利。日本事故对3月份整体零售业销售表现并没有明显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