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鹏华基金启动优才实习计划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17: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期,鹏华基金启动“鹏友会客户优才实习计划”。鹏华基金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客户增值服务的一部分,“鹏友会客户优才实习计划”旨在向高端客户的子女提供进入鹏华基金实习的机会。鹏华基金在深圳、广州、北京、上海、武汉等地设有分公司,这些大城市是全国著名高校的集中地,也为学生的实习提供了场所。该计划首先对实习生进行基金行业的专业培训,并介绍鹏华基金的公司结构、基金产品以及公司各部门主要职能等基础知识。此后,公司将根据实习生的专业背景和个人意愿,安排具体的实习任务。据悉,近期已有数名实习生进入鹏华基金开始实习。鹏华基金通过此次计划,不仅可以向VIP客户提供增值服务,有利于增强客户的认同感及忠诚度,有利于公司在渠道端和客户端的品牌宣传,也有利于为公司储备人才。

  鹏华基金总裁邓召明年初时曾表示,专业化的基金公司才能给客户带来真正的价值。只有那些充分尊重客户选择权、同时为客户提供更多专业化服务的基金公司,才会延续中国基金业快速成长的奇迹。在投研、营销、风控管理、产品研发和后台运营各个层面,鹏华基金都配备了具备专业精神的人才队伍,力求实现向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化的投资服务。

  在近年来的快速发展中,国内基金业在迅速提高资产管理规模,努力提升管理业绩的同时,基金公司的客户服务体系也在不断完善和深化。业内人士表示,基金营销已经进入“交互式营销”时代。鹏华基金自2011年以来,借助投资者俱乐部“鹏友会”持续开展了一系列持有人服务活动,以360度服务客户为宗旨,通过与投资者零距离接触,促进鹏华与客户、客户与客户之间的互动交流,从而更好的把握客户需求,为客户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在投资者享受到贴心、专业、个性化的投资理财服务的背后,是鹏华基金打造基金公司客户服务新模式的努力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