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lly第一季度净利润1.46亿美元同比下滑9.9%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22: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晚间消息,美国汽车和住房贷款商Ally Financial(原名为“GMAC”,即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今天发布了2011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Ally Financial第一季度净利润为1.4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9.9%,原因是该公司旗下两个核心部门的净利润同比下滑。

  报告显示,Ally Financial第一季度净利润为1.4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62亿美元下滑9.9%。在接受了美国政府总价值为172亿美元的援助资金以后,Ally Financial目前有74%的股份由政府持有。Ally Financial已经在3月份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首次公开募股)申请文件,但尚未设定具体的规模、价格和时间。此前曾有两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Ally Financial可能会在第二季度末IPO上市,花旗集团(C)、高盛集团(GS)、摩根士丹利(MS)和摩根大通(JPM)将担任其承销商。

  Ally Financial第一季度来自于北美汽车融资部门持续运营业务的净利润为5.18亿美元,不及去年同期的6.12亿美元。Ally Financial第一季度来自于抵押贷款部门持续运营业务的净利润为3400万美元,不及去年同期的1.56亿美元。在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卡朋特(Michael Carpenter)的领导下,Ally Financial在去年恢复了盈利能力,原因是其重新将业务重点放在汽车贷款领域,同时降低与抵押贷款业务有关的风险。Ally Financial原为通用汽车(GM)旗下部门,现为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集团经销商的主要贷款商。(金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