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OMEX期铜3日盘中企稳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22: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COMEX期铜3日盘中企稳,因交易商聚焦中国的贸易数据和美国4月非农数据,场上观望情绪浓厚。

  综合媒体5月3日报道,COMEX期铜3日盘中企稳,因交易商等待从中国贸易数据中寻找明朗的需求前景。

  继30日当周周末的数据显示中国3月份制造业扩张速度放缓后,铜市场参与者正关注中国铜消费的更多迹像。

  因中国制造业数据疲软,期铜跌至7周低点,但随着美元疲软而开始回升。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商品策略主管Bart Melek表示,“至少目前市场感觉这次调整已经结束。”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铜消费国,其快速的城市化推动了铜的需求。

  投资者的目光转向定于14日当周周初公布的贸易数据。预计中国4月份出口额将增长33.9%,预计进口将增长4.9%。

  随着中国着手收紧货币政策,近期该国的数据一直特别重要。

  此外,市场还聚焦定于6日公布的美国4月份非农就业数据,以寻求有关美国经济稳健程度及其影响需求的线索。

  交投最活跃的COMEX 7月期铜上涨0.45美分,涨幅0.1%,报于4.2005美元/磅。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