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两房产中介因撬房源群殴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4日 04: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记者于杰 通讯员潘洪梅)位于房山良乡的两家房地产中介公司,因“撬房源”的问题发生群殴。被“暗访”房产中介公司的一名员工被扎成重伤,另有3人受轻微伤。昨天,房山检察院披露,王某、郭某涉嫌故意伤害被批捕。

  去年3月,位于房山良乡的某房产公司职员张某打电话到附近另外一家房产公司询问租房信息。之后,又让女友去实地咨询。

  见张某的女友迟迟不来办租房手续,被“暗访”房产公司询问情况,得到“不租了”的结果。被“暗访”房产公司业务员认为事情蹊跷,便将张某的名字和电话上网搜索,才知道张某是竞争对手。该业务员认为张某及其女朋友的目的是打探房源信息,属于“撬房源”的不正当竞争。

  当天下午5时许,被“暗访”房产公司的10余名员工来到张某所在的房产公司,双方发生争执。争执中,张某所在公司的店长打电话叫来自己的男友郭某及郭某的朋友王某帮忙。在互殴中,王某持刀将被“暗访”房产公司的一员工扎成重伤,该公司另有3人在争执中受轻微伤。

  目前,房山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依法批准逮捕了郭某、王某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