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BS第一季度净利润2.02亿美元同比扭亏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4日 06: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早间消息,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今天发布了2011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第一季度净利润为2.02亿美元,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原因是这一季度中没有计入重组支出及其他项目。

  报告显示,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第一季度净利润为2.02亿美元,每股收益29美分,这一业绩好于去年同期,且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2010财年第一季度,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净亏损为2600万美元,每股亏损4美分。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第一季度营收为35.1亿美元,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汤森路透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第一季度每股收益19美分,营收34.6亿美元。

  此外,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还宣布,该公司将把季度股息调高至每股10美分,将在7月1日向截至6月10日为止的在册股东发放。(金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