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郭家耀:恒指短期下试23400点机会相当大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4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海通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海通国际证券中国业务部副总裁 郭家耀

  港股走势及分析

  美股周二先跌后反弹,商品价格急跌令资源股下挫,科技股走势亦较弱。港股预托证券普遍跟随外围偏软,亚太区股市今早亦受压,预料港股早段低开机会较大。内地股市假后向好,但港股亦未能受惠,再一次出现高开低收情况,显示沽压仍未消除,预料短期下试23,400点支持的机会相当大,24,000点成主要阻力位。

  股份推介

  中国玉米油 (1006)

  目标价: 6.00元

  入市价: 5.20元

  止蚀价: 4.80元

  中国玉米油去年收入上升32%至 15.4亿元人民币,主要原因是品牌玉米油销售增加,整体毛利率由09年的13%上升至去年的17%。基础盈利按年上升47%至1.64亿元人民币。品牌油占总销售额的比重由16%上升至26%,“长寿花”品牌的知名度日隆,预期今年销售量可翻倍至8 万吨水平。两座新榨压厂房将于年中投产,每座厂房的年产能为10万吨,届时公司的产能达30万吨,将可全数满足其玉米原油的需求,从而把其毛利率进一步提升。中国玉米油的分销渠道几乎覆盖全国,截至去年底公司拥有222 间批发分销商及64名零售商/超市。管理层正重点专注建立分销渠道,目标为于明年底前覆盖所有主要县级城市。面对成本上升的挑战,公司增加品牌油销售是正确选择,未来盈利前景仍然乐观。

  (笔者为证监会持牌人仕可就证券提供意见,本人没有持有上述股份)海通国际证券有限公司及/或其集团公司在现在或过去12个月内与在此文提及的上市法团有投资银行业务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