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本月上旬之市势或先行试低位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4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耀才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耀才证券市务总监 郭思治

  大市反复带软,形态似欲进一步回试50天线之支持,前文已述,一日恒指仍未能成功重越10天及20天线之前,技术上当渐呈试低位之格局,以一个中期市势来看,50天线之防守性是相当重要,因任何有失,均代表整个中期趋势可能起技术性之变化。虽并不预期有太大跌幅,但目前市场存在不少对冲基金,相关之买卖均会导致大市出现较难预测之走势,升时会升突,跌时亦会跌过笼,故投资者在注视基本因素之余,亦需留意市势之发展,以每月均有约1000点或以上之反覆计,本月如在上旬时份先行试低位,技术上确有利于中旬之后之发展,只是股份走势在其间未必完全反映基本因素;反之,很大程度上基于衍生工具之买卖而定,尤其是期指期权之交易。

  直到目前一刻止计,市势暂仍反复于四月份之波幅之内(8日之24468点至19日之23468点),一日未突破此框框之前,任何升跌均只属反复待变而已,但在不明朗之市势中,投资者最好的是最妥风险管理,尤其是持货偏重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