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对冲基金上周大量抛售白银 小幅减仓黄金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4日 10: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巴伦周刊》周一报导,美林(Merrill Lynch)发布研究报告称,对冲基金在截至上周三的一周还抛售了少量的黄金。此外,上周对冲基金大举进军标普500指数、纳斯达克以及罗素2000指数期货。

  美林称,大型对冲基金名义黄金持仓量从此前一周的321亿美元降至303亿美元。

  美林分析师称,金价已经触及了该行设定在每盎司1500-1600美元的目标位;该行预测未来几年金价将达到2000-3000美元;鉴于黄金尚未超买,他们认为金价仍有进一步的上行空间。

  对冲基金同期还抛售了大量的白银,名义白银持仓量从此前一周的74亿美元降至56亿美元左右。

  美林分析师称,银价正在接近目标位每盎司50美元;在向历史高位发起挑战之际,白银短线应有所盘整,支撑位在30美元一线;长期来看,银价应再度挑战50美元,这之后的上行目标则在80美元。